你暗恋的斯斯

理想闻风远走

【斯莉】当伊万斯泡到青梅竹马后(5)

5.读《醉后爱上你》有感

【她终于在酒吧里找到了烂醉如泥的他,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拖上了出租车。

“宝贝儿,你终于来找我了。”男人搂着她的腰,靠在她肩上醉醺醺地说,“我想和你在一起。”

她看着身旁的男人说:“我不是已经答应你做你女朋友了吗?”

“我不是说这个……我……我的意思是……你愿不愿意嫁给我?”男人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绒布盒,里面放着一枚小小的钻戒。

“可是,我们才交往三天!”

“但你已经在我心里住了许多年了……”他望着她的眼神认真且坚定,“我爱了你很多年……第一次喝酒我终于鼓足勇气表白,感谢上帝我成功了!这一次我喝了更多的酒,希望上帝能再次垂怜……宝贝儿,嫁给我好吗?”】

嫁个屁!求婚还要喝酒壮胆,活该你单身,哼!莉莉在心中这样想。

最近莉莉感觉有点烦躁,原因在于前几天她惹西弗生气了。

好吧,我承认自己因为喜欢猴哥有些追星过度,以至于冷落了西弗。可是西弗怎么可以怀疑我不爱他呢?

就在几天前西弗勒斯要求莉莉召唤出守护神来确认一下莉莉是否还爱着他。

虽然有些忐忑,但杖尖喷吐出来的白雾还是凝结成了他们熟悉的守护神,而不是西弗怀疑的猴子。

哈!怎么可能?我就说我对西弗的感情情比金坚!怎么可能因为偶像而改变呢?

看我的守护神那矫健的身姿!那雄壮的翅展!那坚挺的羽毛以及那尖利的爪子!还有那几乎和西弗的大鼻子同款的喙!这只巨大的鹰就是我深爱着西弗的证明!

哎呀,西弗怎么可以怀疑我对他的爱呢?哼,生气气!

西弗召唤出来的守护神是和莉莉一样的鹰,西弗说守护神相同代表着两个人是真心相爱。

从前西弗看到两个相同的守护神依偎在一起的时候目光都会很温柔,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前几天那次西弗的表情看起来有些不对劲。

就在那之后莉莉才想认真研究一下自己的守护神,毕竟鹰也有很多品种,莉莉从前只知道那是鹰但没有关注具体品种。莉莉几乎翻遍了图书馆介绍神奇生物的书籍才找到她的守护神简介——珊德鹰,一种看起来不太聪明的猛禽。

啥玩意?过分了啊!我举报写书的人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的守护神哪看起来不聪明?虽然……虽然和西弗的守护神比较起来我的鹰看起来是没那么聪明……

可能是西弗也知道了这个守护神的简介,所以他最近一直都保持着一张臭脸。

除此之外,令莉莉感到烦躁的还有西弗那天趁她变猴哥的时候拍的照片。

卧槽,简直人生污点。

莉莉对梅林发誓,她真的只是想在没人的时候偷偷致敬一下偶像孙悟空。谁能想到西弗会突然出现,还抓拍了她的糗样呢?

当她两天后发现西弗当成书签的照片时,莉莉想死的心都有了。众所周知,魔法界的照片是会动的。当她看到照片里的她循环播放莉莉.猴哥.伊万斯目光深邃面带哀愁扛个棍子望向远方的时候,她立刻就冲过去拉着西弗的袖子求他销毁这张照片。

但是一向对莉莉百依百顺的西弗勒斯却拒绝了。

“我想,把脑子里的猴子毛转移到身上,能让伊万斯小姐的脑袋里能空出更多的地方装她可怜的男朋友。”

莉莉哑口无言,的确是她的错,毕竟当初晾西弗勒斯三个星期的人是她。

呜呜呜西弗我错了,我想和西弗约会……西弗好久没抱抱亲亲我了……西弗说我毛太多扎手呜呜呜呜呜……

还能怎么样?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自己的男朋友还得自己哄。

于是莉莉又把目标转向了她的恋爱宝典,那些给她带来无数甜蜜的爱情故事的麻瓜小说们。

莉莉看着手里这本《醉后爱上你》陷入了沉思。

好像……我可以灌醉西弗,然后把照片偷回来?

莉莉握紧双拳,下定了决心。

 

斯格拉霍恩教授会定期举办鼻涕虫俱乐部活动,莉莉和西弗经常参加,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都是斯格拉霍恩教授最喜欢的学生,还因为这个活动是少数的波特不会出现的场合。

聚会上不只有南瓜汁,还会有提供给高年级学生的酒水,这给莉莉的计划带来了方便。为了确保计划顺利进行,莉莉还自己带了一瓶高酒精度数的酒,并且主动向斯格拉霍恩教授提议,自己和斯内普会留下来帮忙打扫。

斯格拉霍恩教授并不觉得勤劳的家养小精灵们会让莉莉干什么活,不过作为过来人他也不会过多询问,毕竟这对小情侣一个是他最喜欢的学生,另一个是他学院最优秀的学生。见到二人走到一起是他所喜闻乐见的。

于是,在酒会上莉莉拉着西弗勒斯一杯接一杯的喝。西弗勒斯虽然很疑惑莉莉为什么会故意灌他喝酒,但还是听从莉莉喝了很多。

嘿嘿,等西弗喝醉之后我就把照片偷回来!说不定还能骗西弗说一些甜言蜜语什么的嘿嘿嘿!

虽然西弗平时也会说一些很甜的话啦,但是他总是会加一些很奇怪的修辞和比喻什么的。

噢,我怎么没拿个相机呢,拍下西弗喝醉的样子说不定还是个把柄!失策啊失策!

想到这里,莉莉决定自罚一杯。

然而莉莉错估了斯内普的酒量,斯内普由于家庭原因,童年时期几乎和酒精不可分割。莉莉不知道的是斯内普的酒量其实很好,而鼻涕虫俱乐部由于面向学生的原因,提供的都是一些低度数的酒。因此几杯下肚斯内普几乎没什么感觉。

而莉莉带来的唯一一瓶高度酒……她刚才自罚的那一杯就是……

“西弗,我有点晕。”靠在熟悉的怀抱中,莉莉渐渐闭上了眼。

而斯内普盯着莉莉越来越红的脸陷入了沉思。

“莉莉好像喝醉了。”斯格拉霍恩教授注意到了这对小情侣,“莉莉在开始之前主动提议说她和你会留下来打扫卫生,不过看起来她的情况不太好。”

“莉莉需要先休息一下。对不起,教授。等酒会结束我会打扫卫生,然后我再把莉莉送回去。”

“那就辛苦你了西弗勒斯,亲自送女士回去的确是绅士该做的事情。看样子莉莉的状态不太好,可能需要多休息一会。宵禁的事情我会和米勒娃说,你们晚一点也没关系。”斯格拉霍恩教授对着斯内普眨了眨眼。

等莉莉反应过来的时候鼻涕虫俱乐部集会已经结束了,强睁着半梦半醒的眼睛四处寻找,终于找到了她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嘿嘿,西弗,你喝醉了。”莉莉扑到西弗勒斯怀里说。

“是你喝醉了。”西弗勒斯把莉莉抱在腿上,轻轻的抚摸她的眉眼,“感觉好一点了吗?我送你回去。”

“我不要回去……”开玩笑,我的目的还没达到呢。

莉莉把头靠在西弗勒斯的肩膀上,用食指在他胸口划圈圈,嘴里委屈地说:“西弗,你都好久没和我约会了……”

“是你先三个星……”

“闭嘴!”莉莉凶巴巴地打断西弗勒斯的反驳,“你也好久没亲我了。你都不抱我,你还说我扎人!我扎人吗?我扎死你扎死你……”

莉莉一边说一边用脸狠狠地摩擦西弗勒斯的脖子“扎死你扎死你!”

沉浸在复仇的喜悦之中的莉莉没注意到西弗勒斯越来越粗重的呼吸声。

“莉莉,我该送你回去了。”低沉的声音带有一丝异样的沙哑。

“我说我不要回去……”莉莉开始搂着西弗勒斯的脖子撒娇,“我的目的还没达到呢。”

“那么,你想达到什么目的呢?”丝般的嗓音更加的低沉。

我想拿回我cos猴哥的照片……可我不敢说……

“我不告诉你。”莉莉扭过脸,很硬气地拒绝回答。

西弗勒斯挑起她的下巴,将她的脸转到面对他的角度低声说:“很好,那让我猜猜。你又在计划扮演什么小说桥段?”

嗯?西弗怎么知道我看了《醉后爱上你》?好吧,我做什么都瞒不过西弗,好气啊。

不过从这个角度看西弗好帅啊,嘿嘿这么帅的人是我的男朋友。啊啊啊西弗还捏着我的下巴!快亲我快亲我!我都准备好了!

西弗勒斯盯着怀中两颊酡红的女孩,女孩碧绿的眼睛由于醉酒而带着淡淡的水雾。有些委屈的撅着唇瓣,粉粉嫩嫩仿佛要把人引入罪恶的深渊。

“酒后乱性的戏码吗?”

沉醉于自己男朋友的帅气不可自拔的莉莉没听清西弗刚刚在说什么,刚想询问,一个热烈的吻就落了下来。唇瓣相接的一瞬间莉莉就丢弃了所有的想法,热切地回应起久违的吻。

(以下省略3467个字)

第二天,因为宿醉头疼,因为不可描述还浑身疼的莉莉在西弗勒斯怀中醒来。又是好一通撒娇才终于从餍足的西弗那里要回了照片。

不过西弗勒斯没告诉她的是……他还留存着底片。是不是只要底片在,以后这种西弗勒斯喜欢地戏码还可以重复上演呢?

(ps:珊德鹰——sand eagle 也就是沙雕)

评论(9)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