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暗恋的斯斯

理想闻风远走

[斯莉]当伊万斯泡到青梅竹马后(3)

3.读《撒旦总裁的替身情人》有感

【她本来是平凡的邻家女孩,而他却是呼风唤雨的豪门总裁。原本两人永无交集,谁知天意弄人,她被一纸契约束缚,做了他的替身情人。

“你只是个替身,你永远不要妄图得到不属于你的东西。”男人的话狠绝而凌厉,他狠狠地捏着她的下巴说,“你要认清自己的地位,还有,注意好自己的身体。我花了那么多钱不是为了买一个残废养在身边。”

“你从来没有爱过我对吗?”她的眼里是近乎绝望的哀伤,“只因为我有一张和她相似的脸?因为我流着和她相同的血液?”

他松开了她的下巴,转身只给她一个背影:“女人,你也配得到我的爱?呵,你妹妹需要你的肾,两个月之后动手术,在那之前我不希望你再惹什么祸。”

她心灰意冷地走了,而他却陷入了沉思。自己真的只是把她当作一个替身吗?

他烦躁地拨通了电话:“三分钟,我要那个欺负了她的人的全部资料。天凉了,该有人破产了。”

他挂断了电话,露出了一个嗜血的笑容。

“除了我,没有人能欺负那个女人。”】

伊万斯读完了这本书之后内心久久不能平静,然而这一次伊万斯却不是在颅内哀嚎那甜甜的爱情。而是认真思考如果佩妮生病会不会有人跑出来非要挖掉她的肾……

这本小说真的是……精妙绝伦又十分歹毒。

莉莉仿佛看到什么垃圾一样把这本书丢在角落,压到了她那些宝贝麻瓜爱情小说的最底层,狠狠地打了个冷颤。

什么鬼?就这样的男主角还会有人喜欢吗?女主角是心理有问题吗?喜欢这样一个不喜欢她还要挖了她的肾给别人的人?

莉莉感觉自己像是被灌了一大瓶加了糖的鼻涕虫粘液一样,又甜又恶心。莉莉感觉为了读这本书熬夜到凌晨两点半的自己简直比书里面的女主角还傻,并且在接下来仅有的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里也一直在做奇怪的梦。

梦里面西弗在对她微笑,然后她开心的扑了上去拥抱。然后她抱着的人开始变化,变成了波特的脸。波特一脸奸笑,手里握着一把巨大的剪刀对莉莉说:

“小天狼星生病了,需要伊万斯的肾入药!”

然后莉莉被波特、卢平和彼得一起抓了起来,架到了黑湖边。黑湖边有一个巨大的坩埚沸腾着,旁边站着西弗。

卢平和彼得把莉莉按在地上,波特大魔王拿着剪刀露出嗜血的笑容一点一点逼近,而莉莉只能一边哭喊一边呼救。

终于,西弗像是天神降临一般从天而降,把波特三人组打得落花流水。最终,西弗一个公主抱把莉莉从地上抱了起来,而莉莉公主给了西弗王子一个大大的香吻。

“呜呜呜呜,西弗你终于来救我了!波特说要挖了我的肾给布莱克治病!”莉莉搂着西弗的脖子控诉。

“小天狼星.布莱克也配?”西弗勒斯冷笑一声,然后把莉莉丢进了那个巨大的坩埚,“莉莉的肾当然是要留给雷古勒斯了……”

莉莉在“西弗”的笑声中惊醒,心有余悸地顺了顺自己的胸口,然后顶着两个巨大的黑眼圈洗漱、吃早饭和上课。

由于那个梦对莉莉的影响实在是太大,因此下课后莉莉没有等斯内普就一个人跑掉了。

不行不行,不能见西弗。万一被西弗知道我又熬夜看小说就死定了。

但是下午的魔药课却给了莉莉重重的一圈。斯格拉霍恩教授指着瓶瓶罐罐的魔药材料眉飞色舞的讲解,然而莉莉的脸色却越来越白。

青蛙的大脑、甲虫的肠子、蜥蜴的心脏、牛的胃、狗的肾脏……

梅林啊!为什么巫师这么喜欢用动物内脏做魔药啊啊啊啊啊啊啊!

莉莉躲了斯内普一天,最终还是在晚上回塔楼的路上被他堵住了。

“你今天一直在躲着我。”斯内普把莉莉拉到了走廊的拐角,用身体和双手将她禁锢在墙上。

啊啊啊又是壁咚!西弗你这样真的很犯规啊!!!

好想心动啊!

可是我现在一看到你满脑子都是梦里你把我丢锅里要熬成魔药给小布莱克喝啊啊啊啊!

莉莉一边在内心哀嚎,一边又不敢告诉西弗自己是看小说然后做噩梦了。自从上次西弗发现她看小说上瘾之后就把她的书给没收了,现在她都只敢半夜在被窝里点魔杖看。

谁知道就踩了雷呢?

谁知道踩完雷我还会做那么奇怪的噩梦啊啊啊啊!

男神我虽然很爱你,但我暂时还是走不出那个噩梦的阴影啊喂!

但是我也不太敢坦白,不敢惹西弗生气。千万不能惹西弗生气!emmmm……看来只能放大招了!

“我没躲着你……我就是……我就是看了一本小说……”莉莉讨好地用头蹭了蹭西弗勒斯的胸口,“别生气嘛西弗。”

西弗看到莉莉像个小猫一样在他怀里撒娇,到嘴边的讽刺也全都软了下来。西弗揉了揉莉莉柔软的发丝,说:

“又要我陪你演什么桥段吗?”

“不要!”莉莉果断拒绝,演这个桥段要挖肾的!哪能随便演!不过……

“那个……西弗,你知道有什么治病的魔药需要用巫师的肾入药的吗?”

斯内普轻皱了一下眉:“你问这个干什么?”

为了保护我的肾!不过莉莉当然不敢这么说,而是:“我有听说有邪恶的女巫会偷走小巫师的肾入药治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斯内普盯着莉莉一脸明显是在说谎的表情,很大度的没有戳穿。

“我倒是听说有女巫会偷走其他人的心脏……”

啊???肾有两个,丢一个还能活。可是心就一颗啊,挖走那就过分了啊!万一有人看中了我的心……莉莉又打了个冷颤。

“被偷走了心脏怎么办?”

斯内普看着莉莉一脸认真的表情,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握着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口。

“不知道。所以我把它给你保管。”

嗯?

当莉莉反应过来之后脸腾得一下红了。

西弗刚刚是在说情话吧?西弗是不是偷偷补课了?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喂!什么妖怪?快把我家西弗吐出来!

“你少看点麻瓜小说。”莉莉扑到西弗怀里小声说。

评论(7)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